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嚇一跳

今天睡到8點起床
開車去做年度的安全檢查
事先在fb上和學妹說好
要她在fb上和我聊天
這樣若那車廠的waiting room 內若有一堆男人而我是唯一的一個女的話
我比較不會覺的坐立難安
還好今天全是女的
滿驚訝的
以前幾次去全是男的坐在那等
而我是唯一一個女的
所以今天覺得滿自在舒服的

做完安檢
去買些水果和低筋麵粉
順便買了三個三明治回家當午餐

Tom今天比往常早一點回來
本不太想煮晚餐
但不煮就沒東西吃
又懶的出去吃
算了還是煮了吧

飯後帶Dixie去走路
過一片樹林時
轉頭看樹林內
突然看到一隻黃色的動物站那
我看一眼它也正好在看我
我第一反應是"豹子"
我頭皮發痲
告訴自己鎮靜不要怕
繼續走再次轉頭再看一次
它仍站那邊看我
我再仔細看一次
真要命自己嚇自己
是一隻大鹿啦
什麼豹子
想像力也太過豐富了

走了一大圈
回頭走
過一戶人家前面
突然跑出來三隻狗
我拉Dixie繼續走
那三隻狗邊叫邊往我們這邊衝過來
我和Dixie站著不動
看主人出來叫
主人告訴我牠們不會咬人
我看著牠們全是Lab
黃色的lab
我家Dixie從沒見過這麼多隻狗呢
還和她同種的

狗主人開始叫
一隻開始往家裡走
我看她一眼
是隻母狗
可以知道她生過幾胎
因她的奶往下垂
是隻老母狗
另兩隻仍圍著我們和Dixie聞來聞去的
Dixie沒叫沒動就站在那
主人又叫
其中一隻就又往家走去了
現只剩一隻
牠怎麼就是不肯離開
還鑽到Dixie的肚下
感覺牠好像在找奶
哈哈..
可看出是隻小狗但不是小小狗

我拉Dixie往前走
但那隻小狗不肯離開一直跟我們
我只好往回走看牠會不會回家
這時主人走過來叫
那小狗才往主人拿去

今天我家Dixie的表現真是很不錯
很鎮定也沒狗來瘋
真的是很棒!
當我們走近她常泡水的溪邊時
她站住了
想進去泡水
我說不可以
才幫她洗的澡不想讓她進溪裡
再往前走
回家的路上又經過另一個她常泡水的溪邊
她竟四腳硬撐不走
眼看著我好像說她要去泡水
我仍說不可以
硬將她拉走

回家她馬上喝水
真是渴死了
她泡太多溪水
造成身體臭臭的(我覺得)
今天Ben幫她洗澡不臭了
所以怎樣也不肯讓她去溪裡泡
Sorry, Dix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