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大Baby

近來因心裡不爽
已好幾晚沒睡好覺
昨天心情恢復平靜了
早早上床睡覺
一覺到早上8:30醒來
舒服! 真的是舒服!!

吃過早餐
Tom去車庫弄東西
過一會他進來
我在清廚房
他在樓下的廁所內唉叫
我過去看他在唉什麼

他說他用電鋸鋸板子
結果板子滑了
手指因此被電鋸鋸了
還好他停的快
要不手指有可能會被切掉一小塊

我叫他繼續沖水
我去拿冰塊要他敷著
幫忙止血
過一會止血了
我拉他坐下看一看
看到手指頭由指尖側邊切進指甲
若沒停止真的會切掉
我看的時候
我的腳是酸痲的
但我仍撐著

我去拿我的healing salve和繃帶
拿紙將手指擦乾
他的手在顫抖
我將我的手蓋在他的手上
要他深呼吸
沒事的
真是個大baby

我等他平靜些後
才幫他裹上healing salve
然後上繃帶
這麼大的個子嚇成那樣
也不知是真還是在撒嬌

我告訴他
上次我用縫衣機車東西時
也不知怎弄的
讓大姆指跑到針的下面去
結果是針直直穿過指甲插進去從下面出去
我痛到尖叫
仍然要按電鈕讓針上來
接下來是我尖叫的跑出我的縫紉室
一路尖叫到浴室內去衝水
接下來的日子是指甲上有個洞
隔天手指頭部份是瘀青的
我等了好久好久才將那個有洞的指甲給剪掉
現在車東西時
手指不敢太靠近了

有時做事情時
覺得因很熟悉而不在意或小心
意外事件往往都是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