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壁飾

近來因煩心事
已好幾晚沒睡好覺了
昨天情緒已恢復平穩
晚上就睡的很好
一覺到天亮
今早6點多實在是不能再憋了才爬起來去上個廁所
上完馬上又睡了回去
8點電話響把我吵醒
起來講電話
然後又睡死回去
接著10點多加州同學Lily打了簡訊過來
又把我給吵醒了
聊完她說她要出門了
我說那我也該起床了
她馬上回訊說
OMG妳還在睡覺
以後不叫妳花蝴蝶
要改叫妳小懶豬了
我承認我是真的很能睡(小聲的說因我屬豬嘛)
哈哈哈............

很多年前在網上看到一個抱枕
圖案很簡單
就是一些花和一隻小鳥
我將圖案印了下來
一擺就好多年過去了
近來想做些抱枕
於是想到了那圖案
將它找翻了出來
好開始來做它

前天開始配布的顏色
昨天開始裁布
今天開始燙和貼
中午開始車
車了一點點停下煮晚餐去
晚餐後又繼續車
一直車到8:30

車好後越看越喜歡
臨時改變主意
不做為抱枕
改做為璧飾了
明天加上包邊就可完工了
等不及掛上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