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胡說八道

花了一個早上
將該包的皂包一包
還有一堆待包
我幾個月前狂打皂
所以現在真的是一堆皂待包

下午上網看dress form
近來又起了念頭想買
其實這念頭是一直在腦裡
只是想比行動快
拖的原因是不知到底該買那一號才對
想買四號又想買六號
就這樣一直拖在那
改天打電話過去問問
看賣的公司如何說
他們應會給些建議的才對

Michael去鄰居的農場幫忙
回來洗了澡
下樓來坐在廚房內喝冰紅茶
邊上網邊對我說
他說他的baby再25天就要來了
我一聽"啊"的一聲
問他什麼baby?
他說一個baby boy
我問你的女友要生了?
他說不用擔心我沒和她約會也不會娶她的
我說她自願幫你生孩子?
他說對啊
我又問什麼顏色?
他說當然是混色的囉
但不會是黑色的
他繼續說他會教他打籃球, 踢足球, ....
我說你怎知是男孩呢?
他說, 我當然知道
我又問那你名字取好了嗎?
他說還早不用緊張
我說只有25天還不快想名字
他說不急不急
來了再取

我聽完又問
那baby多重啊?
他竟回我就平常的重量啊
我問那是多重呢?
他說差不多13-14磅吧
我回他, 生火雞啊
他開始笑
這38臭小子
整天就會逗他媽, 胡說八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