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解決問題

上禮拜拿車去做安檢
回家後想想
Michael那部車有over heat的問題
自己將覺得有問題的地方都換了
但仍然會over heat
我想是該拿出去讓專家看看
該讓人修就花錢讓人修吧
於是又打電話去幫我做安檢的修車場
約了今天開去給他們看看
9點40出門
10點整到那

他們將車開進車庫內
過一會來叫Michael過去
我跟著去看
那人問Michael換掉了些什麼?
Michael告訴那人
他換掉了這個那個的...
最後那人問Michael是加水還是antifreeze?
Michael說水
那人說不能加水
水很快就煮滾了
要加antifreeze
他教Michael回家將水全放掉
然後open這裡和那裡..然後加兩筒antifreeze進去
接著發動引擎直到看到antifreeze上來
我幫忙聽著記著
就這樣那技師教了我們
分文不收
我們去買了兩筒antifreeze回家
Michael剛剛將水放了
打算讓它流整夜
明天就可以加antifreeze進去了
希望這樣可以解決over heating的問題
若真解決了
Michael將會很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他就不用一直要借我的車去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