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難過

6/30我大學同學在台北慶祝畢業30年
大家聚一起吃飯聊天好不快樂
可惜我無法去參加
但我和淑敏都開了skype
想看看可否連線看現場
可惜我們倆等到12點仍沒連上
於是我們決定不等了
雙雙各自睡覺去

今早在fb上看同學
一直post上照片和影片
她po一張我跟著看一張
她po一片我就緊緊跟著看
也看到她po大學時的照片
看到一張合照
內有我很熟的同學
這時看到她名字旁加了一個框
裡面寫著她因病已往生

我看完當下很難過
提早帶Dixie出去走路
因才三點多
我就往樹林那條路走去
耳朵正好聽著稍低調的歌曲
走著走著
想到那位同學
我的眼淚嘩啦嘩啦的流下

想到在學校和她一起上課,吃飯, 調侃她..等等
好像才不久前的事
現已不在人世了
加上不久前一位高中同學也過逝
這讓我難過不已
同學說到了我們這年紀
將會開始面對同學朋友離去
告訴我要接受
我知道人是不可能永遠活著的
只是還好年輕啊
這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