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好消息

我最近一直在等上禮拜做的驗血報告
上次驗後隔天醫生就打電話告訴我
但這次已一個禮拜了
卻沒半點消息
今天中午
醫生終於打電話來了
告訴我
我的血鉀子正常
Aldosterone(醛固酮)也正常
我懸掛在半空中的一顆心
終於可放下了
醫生要我繼續吃60meq的鉀片
直到下次門診再看看要不要減量
我決定下次去看她時
我要向她要求refer我去看腎臟專科
就去做一下檢驗
以確保我的腎沒問題


下午看錄下的Dr. Oz show
節目談的是保健腦
說要吃魚油可增強記憶力
要運動
這運動還不是只是走路而已
是...扶地挺身

Michael說他可教我
於是他趴在地上開始做
我看他做的輕鬆自在
心想有什麼難的
於是我也趴下去
有樣學樣的做
他站起來看
馬上說No no no...
妳的屁股翹太高了
腳要伸直
那有人像妳那樣做的
我是半跪在地上
前身彎下就在那上下做
他看的簡直是快瘋了
哈哈...

他過來要我雙腳伸直
用腳尖頂地
身體從肩膀到屁股要拉直
然後用雙臂往上舉
真是要命
趴下就根本扶不上來
他要我用臂力
我那有什麼臂力
趴那使出吃奶力才慢慢做了一個
他看後說就是那樣
再做四個
真要命
但我真的做了
做完我覺的那兩條手臂好像不是我的似的
還會輕微發抖呢
這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學會做扶地挺身

他說ok就這樣
明天加到10下
我的天啊!

下午去菜園內剪了些菜進來
打算包水餃
正在包的時候
公公婆婆來了
Tom趕緊過來問夠不夠吃?
我說應該夠
於是要他們留下吃
但他們堅決說不要
公公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趕緊向他說生日快樂
公公今天80歲了
婆婆要請他出去吃飯
他們走後我在想
若是老中可能會辦個生日party慶祝80大壽
但因是平常日
大家都上班
Tom也是才到家沒幾分鐘
我想看看這個weekend請他們出去吃飯
給他補過生日吧
慶祝慶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