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迷你馬

告訴學妹我家後面有個農場要賣
她要我去拿傳單
於是帶著Dixie去走
到了那想幫房子照張相
可惜房子在滿後面的看不到
於是照照進口處吧
屋主打理的還不錯
往前走看到他養的迷你馬
好可愛
而且還不少隻耶
在那看時
突然看到地上一隻東西在動
這才看到小baby
好小一隻
好可愛喔!
在往前走
經過一個大農場
農場旁邊有一條溪
Dixie口渴很想下去喝水
但我看了看找不到容易下去的地方
算了
在那看到場主擺了椅子在溪邊
旁邊有個牌子寫著歇歇吧
我就真的坐下休息一下
這時農場主人正好開車出來和我揮揮手
休息夠了
再往前走
又看到椅子
這椅子是用板子架在兩棵樹上
很有意思
好, 再往前繼續走
最後走上了大馬路
遠遠聽到雷聲
看烏雲也開始堆積
我知道賓州這那雨可是說下就下的
不怎麼等的
我開始小跑步
還要注意大馬路上的車子
帶狗跑步不是很好
因她不太合作
一下走右一下走左
我差點給她拌倒

跑著跑著
很快就到家了
好喜歡春夏秋
外面一片綠
看的讓人心情好的不得了
才進家門
外面就開始下起雨了
但沒持續的太久就停了
過一會Michael回來了
他進到走廊內叫我
我出去問他有什麼事
他說妳看
我剛剛開車回來在馬路上看到
撿了回來要放到溪裡去
要不會被車壓死
真是好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