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再開跑

昨晚睡時已過12點了
今早6點多醒來
過一會又昏睡回去
再醒來是做夢
夢到右腳裸被按著嚇醒的
醒來看屋內沒半人
但那被按著腳裸的感覺好真實

下樓吃早餐
想到需要打電話給旅行社
於是再上樓用Magic Jack打電話給旅行社
那位小姐在講電話
留了名字請她打回給我
過一會電話就響了
以為是旅行社
結果是加州的同學Lily來電
她問我在幹麻?
我說才醒不久
她聽後說妳還真能睡耶...
哈哈..我確實是很能睡!

和她講沒多久
旅行社來電了
我告訴旅行社我不方便搭華航
因淑敏接送時間都不對
於是請她報長榮的價錢給我
她問了日期後
說長榮現有promotion到六月底
票價是$1230
比華航便宜一點
我想我應是會訂長榮的
Tom沒意見
後天Crystal會回來
再次和她確定她的日期後
應就可訂票了

前天做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扶地挺胸
做了5個
到現在手臂仍在酸痛
放棄不做了
真不是女生該做的運動
大學同學建議跑步和慢走
於是我又穿上我的跑步鞋
綁上我的Ipod戴上耳機
擦擦防曬油戴上帽子加太陽眼鏡
兒子問我這付打扮上那去?
我看看我自己
有何不對嗎? 我要去跑步
他說那有人穿長袖長褲跑的
不熱死才怪
你管我

出去開始跑
沒跑多久就很想將外套給甩了
但想到裡面就穿件小可愛
不穿外套不太雅吧
忍著熱繼續跑
今天還真的是跑了一大圈
可能是在家有在走滑步機
今天跑是一點也不覺得累
很熱到是真的
我看明天就短袖短褲去跑吧

回來後告訴Michael
明天想跟他一起跑
他笑笑說算了吧
妳跟不上的
想想也是
他180公分高
我157..他一跨步
我得要跑兩三小步
算了算了
繼續自己跑吧

到家發現Tom已回來了
他問我去那了?
我說跑步啊
他看我一身包的緊緊的
問我妳不熱啊?
唉呀呀...不要問真囉嗦

進門換衣開始準備煮飯
先去問Tom有多餓
他今天主持一個會議
會場有餵他們
他說不很餓
那就吃炒麵好了簡單些
他說好
煮好叫他們進來吃
Michael因要出去所以就先吃
我等Tom等半天不進來我也自己先吃
後來他進來了看我們都吃飽了
於是自己盛了一碗拿去客廳邊看新聞邊吃
我則上網
突然聽到他在客廳大喊
然後見他往外跑
Dixie也興奮的跟著他往外跑
我走到客廳往外看
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我看到他進菜園內
在那跑來跑去
Dixie則在外面轉來轉去的跑
突然我看見三隻兔子往三個不同的方向跑
Tom就在那裡面像瘋子追著兔子
我則在裡面狂笑
我看到兔子被他追的撞上鐵網
然後又往另一方向碰
Tom就在後面死追趕
三隻兔子在那死命的跑
實在是太好笑了
最後兔子找到洞鑽了出去

Tom氣呼呼的進來
口裡罵著死兔子
說他種的黃豆頭全被兔子吃了
我一直笑
他說那是種給妳的
妳還笑...
好啦好啦, 死兔子, 豬八戒兔子
可以了吧!

我再回到我的電腦前
過一下
他又喳乎的叫
接著又說死兔子又進菜園了
他又往外跑
Dixie又跟著出去
我也跟著出去瞧瞧
看他拿根棍子在那走來走去
我問兔子呢?
他說奇怪剛剛明明看到一隻的
怎現在不見了?
我看他八成是中了兔子的魔道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