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嚇到

快到中午的時候
同學在fb上打了個簡訊給我
我們就開始在那聊天
突然她說另一位同學對她說
我們講的話大家都看的到
我說不會吧
我說這邊應該是私人訊息
不會有人看到的

過一會一位男同學跳了進來
他說他看的到
我那一刻嚇到魂飛魄散
驚聲大叫
我被嚇到反應有點遲鈍
不知怎麼會那樣
女同學不再發言
我趕緊用另一個Line發簡訊給她

最後請男同學將我們寫的全消掉
還好當時沒幾位同學在線上
最後知道是我那位女同學按錯了
她沒按我的名字
她按了群組
就這樣我們那群組的同學都可以看的到
真是烏龍

因這事件
讓我對在fb上聊天一事
真的要特別的小心
要注意到底是不是私人的
不能太大意在那邊亂講話
用fb有段時間了
今天是最驚嚇的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