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怪小孩

昨晚送公婆回家後
我們去超市買點東西
Tom今早要做早餐給我們吃
買的東西主要是Crystal想吃的
他老兄今早一直睡
睡到8點多仍不起床
我在旁用手指頭戳他
叫他快起床做早餐給我們吃
想想Crystal要開7, 8 個小時的車回北卡
早點吃完她好出發
要不回到家都要天黑了

他醒後又看了一下影片
然後下樓煮咖啡
端了一杯上來給我喝
接著坐下看電視
我在這頭急的哇哇叫
他到是一點也不急
算了他不急我急個什麼勁

過一會他喝完咖啡看完電視
終於甘願下樓煮早餐去
我們其他人全在床上窩著
睡的睡, 上網的上網
直到他在樓下叫"吃飯了"
我們才下樓
不要以為我有多好命
這只有六日才有的
平常都是我在樓下叫"吃晚餐了"

午餐後Crystal才開始收東西
然後搬上她的車上
進菜園弄了些菜
到冰箱拿了粽子
裝了些油飯
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現在都已9點多了還沒打電話來
我們不敢打電話給她
不想她開車接電話
等下看看會不會打來

昨天去吃飯
本小姐破例穿了洋裝
就上次為了去Tom在FL conference公司party時買的那件
結果那次沒穿
衣服帶去又帶回來
一掛就個把月過去
昨天想再不穿難不成等秋天或冬天才穿
於是昨天就給它穿了去吃飯
下樓家裡大小問我"上那party去?"
幹嘛穿那麼fancy?
真是豬八戒..
不過是件洋裝罷了
本小姐又不是沒穿過洋裝
只是搬到這鄉下後好像沒穿洋裝的必要
所以穿件洋裝就好像要去party似的
決定以後多多穿洋裝

走到外面在孩子上他們的車之前
我將他們抓過來和我合照一張
他們都不很願意
但我堅持
於是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要不女兒回學校去
Michael八月也要開學了
真要聚一起照還真不容易
可惜Tom無法和我們一起合照
現在才發現
三個孩子穿的全是籃色系
早知我也穿籃色的
不過這樣才能顯出我嘛
哈哈!
晚餐我包了餛飩
煮的時候Ben說要20粒
Tom也要20粒
我是一人一人份的煮
Michael過來看後說他不要
我們都坐下來吃時
Michael自己吃他的西餐
Tom邊吃邊說好好吃
湯也好好喝
問Michael為什麼不吃餛飩?
他說他就是不喜歡餛飩
這...真不知要怎麼說
我家老大老二加上Tom
可以說是中國胃中國嘴
但這小Michael....同樣的餵法長大的
但就是沒有中國胃
連說話口音都和我們不一樣
家裡老大和老二英文是加州口音
也就是沒怪腔怪調
但老ㄠ的英文是有賓州腔調的
難怪我們要說他是我家的怪小孩
有時還真懷疑我是否在醫院抱錯孩子了呢?
但看照片
看他和Crystal笑起來好像啊!
好吧, 沒抱錯,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