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瘋狂

今ㄦ起的很早
因為昨晚睡的早
為何早睡呢?
因今天一大早要陪Tom去看醫生
8點就要出門
所以不早睡怕今早爬不起來
我們去的一路上一直在下雨又碰到車禍要改道而行
Tom很怕會遲到
我叫他慢慢開不要急
結果我們還是準時到醫生診所
但等很久才被叫進去
進去又等很久醫生才來
離開時已10點多了

這雨嘛好像是越下越大
昨晚Tom就有說想去費城飲茶
但沒想到今天會下這麼大的雨
坐在車內
他問我去還是不去?
我說隨他便
看雨那麼大
他說那回家好了
但又不甘心
上他的iphone看氣象
他說等我們開到那雨會往別的地方移了
我聽後說那好吧還是去好了

這一路開都是大雨
到了那仍是大雨
還好我帶了兩把雨傘
他有時很不聽我的話
出門時我問他要傘嗎?
他說他不要
若我真的就只帶我自己的
那他來和我擠?
我的那小傘自己都遮不夠
這男人...不說也罷

我們到那已12點多了
他的沒耐性又來了
不想在那繞找停車位
要去停車場停
我要他耐著性子多轉幾圈
一定會有位子的
結果真的繞兩圈就找到了
所以男人真的要多聽太太的話些
對你只有好處沒壞處的

今天吃的沒以前那麼....
嗯還真不知怎麼形容
可能是過了吃飯時間
東西不是很多
吃完沒有那種愉悅感
飯後去超市買些菜和肉就回家了
這一路仍是下著雨
但還好回到家雨停了
將東西弄進屋內後
過一會雨和風又來了
但這陣風和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一下就停了
剛剛想想
我們還真的是很瘋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