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友情

自從上次買了coach包後
coach店就常會來e-mail
告知什麼包在打折
我往往都嘛看都不看就殺掉
前陣子有看到包和淑敏開始討論想買
她也想買
倆人討論的興高采烈的
最後竟是不了了之

昨天又收到信
我們倆又開始了
今天早上就在講想買包
說好晚上來討論看要買那一個
我們倆從9點講到11點
結論是
咱們睡一覺明天再決定
Wow...真有夠八婆

接著又來了
她說想買個LV的包
我說那我們去他們的web site看看
倆個八婆又去看
但看來看去
竟沒一個包是看的上眼的
又貴個半死
算了算了
睡覺去

下了facetime
又繼續打簡訊
打到她都已躺在床上還在打
我們這30年的情誼還真的不是蓋的
好到我可讀她腦裡想的事
她也可讀我腦裡想的事
倆人常同時說同樣的話
或同時問同樣的事
常讓我們倆因同時說同樣的話而笑到不行
彼此熟到可知對方在想什麼
有沒有恐怖!?

我看我們倆到7老80
可能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