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討厭打槍

早上被從窗簾中間閃進的陽光給閃醒
要Tom將窗簾拉一下
他起來拉但過一會又分開了
我一氣轉身拿眼罩
將眼睛罩起來繼續睡
Tom說該起來了
去鎮上的農夫+跳蚤市場走走
我說不去
他開始撒嬌
我不理他
他繼續撒
最後拿他沒辦法
只好起來陪他去
因Michael也來撒嬌要我去
這男人一撒起嬌來
妳真的會是拿他們沒辦法的

在那逛逛什麼也沒買
接著去銀行, 汽車零件行, 超市...
最後去小叔家坐坐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回到家我衣服一脫
往床上一躺
我竟睡著了
一睡就三個多小時過去
晚餐吃買回來的三明治解決

我睡覺的時候
Tom和Michael在修Michael的車子
家裡兩個兒子都會自己換機油
小毛病也都會自己修一修
不會就問Tom或上網找資料
Tom也不是什麼都會
也都看書或上網
家裡這麼多輛車全都自己維修的
若拿出去給人修很貴的
所以我們家凡事都是DIY的

下午仍然出去跑
今天沒帶Dixie
想讓她的腳破皮好了再帶她出去跑
加上不知那個鄰居在打槍
Dixie很怕槍聲
所以還是讓她留在家裡好了

今天跑的路和昨天不一樣
經過一個農場
看到很多牛在那吃草
我停下看它們
它們也對我很好奇
於是全部的牛都跑到欄邊來
我往前走
結果牛群就跟著我往前走
它們可能以為我要餵它們吧
本想要照相
結果出門時記得帶ipod卻忘了帶ipod touch
看明天牛群還會不會在那
有看到再照
它們很可愛

去走路的時候
一直有聽到打槍聲
我心裡其實有點害怕
怕萬一子彈不長眼
穿越樹林飛到馬路上
而我又正好走過
若倒楣可能就中槍死了
因以前就有人開車經過被獵人的子彈打到而死亡
我告訴我自己
若我的命該絕那是躲不掉的
不怕走吧
就這樣走了兩英哩的路
回程看鄰居在外
過去和她聊聊天
她說她也很好討厭那打槍聲
但她說他們是在練靶是有靶心的
所以子彈應不會穿越樹林才對
不像那獵人是要打鹿
情況不太一樣
Anyway, 我安全跑回到家

到家在fb上問問同學看臺灣地震他們有沒有怎樣?
有位同學說
因她住在高樓內
起床後抱著柱子
我問她為什麼抱柱子
她說看一些房子倒塌
但柱子卻沒倒塌
嗯...我不知那想法到底對還是不對?
我告訴她應要坐在桌邊或沙發邊
利用三角原理..那是看電視學來的
最好是永遠用不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