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不給跟

花了一個多小時
將這個weekend show的東西全裝好了
叫Michael幫我車清洗乾淨
明天可以裝車了

Tom和我明天中午就要開去做show那裡
開車去要兩個半小時
我們在那訂了兩晚的房間
做show的地方是個Resort
這show將有酒園在那讓人試酒和賣酒
另有兩個舞台有樂團表演
和滿多的craft vendors
他們有給我們vendor優惠房間價
本來一晚要一百多
我們vendor優惠$89/一晚

這禮拜六正好是Tom的生日
我告訴他就當做我們去那渡小假
他可以去試酒買酒
一個音樂舞台離我的位子不很遠
我可邊做生意邊聽音樂
做完可在那裡面的餐廳吃晚飯
朋友去年做了說不錯
看氣象報告
天氣不錯
希望生意也不錯

晚餐後去走路
Michael一直要我帶著Tom一起走
我不肯
不是我不願意Tom和我走
而是我真的很享受一人走路
邊聽著音樂邊走還可想想事情
想跑就跑
想走就走
快慢我自己決定
和Tom走要講話
我要跑他不跑
我走慢他走快
那和自己走有何不同
又不能聽音樂
我們一起走也不會一直說話
靜靜的走
有時一前一後
所以我寧願自己走
Michael說我很壞不讓Tom跟我走
我說他幾歲了?
還需要我帶著他?
要走就走還要我?
Tom不像我
我做事滿執著的
若要做就會一直做
他對運動是有頭無尾開頭熱而已
我為了我自己的健康
每天去走和跑
真的是很舒服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
別人幫不上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