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延後

女兒回來已三個禮拜了
頭兩個禮拜她不在家
在別的鎮那邊的一家獸醫診所做實習
回來後又忙著當朋友的伴娘
我們去做手工展時
她也開去NJ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昨天才回來
孩子大了有他們自己的天地
我們還真沒什麼時間坐下好好聊一聊

昨晚吃晚餐時
我告訴她我想要買去台灣的機票
想再次與她敲訂時間和日期
她聽完後問我
從台灣回來後
隔兩天她將要做兩個禮拜的急診部門
問我那樣她會不會太累?
我告訴她肯定會很累的
沒時間調時差

她接著說
她將要報名考全國性獸醫執照
考期可能是11月
那她想10月那兩個禮拜假期應該用來唸書
她爸一聽馬上說是該以準備考試為第一位
玩擺在第二位
我聽了也是這麼覺得
於是10月的台灣行又因此而畫下了句點
我問Tom那是否可讓我自己去玩
女兒一聽說我答應要帶她去的
所以反對我自己去玩
要等她考完再去

但和淑敏講一講後
發現臺灣最適合去玩的日子
真的是10-11月
夏天太熱, 春季冷又多雨
所以何時能去玩還真的是遙遙無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