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金龜車

這個禮拜六, 日有兩天手工展
早早將皂箱整理好了
今天想想
我看明天拿個大箱子多帶一些好了
多總比不夠來的好
今天也多做了些產品起來
明天將所有的東西來個大整理
禮拜五就可讓兒子們幫我弄上車去了

下午Ben的女友來
我拿相機出去
要她站在她心愛的Beetle車邊
我幫她照張相
她的車是蘋果綠
我很喜愛那個顏色
也正好一位朋友在她的fb上放了張兩輛Beetle的車子
於是想照給她看

晚餐吃的很簡單
昨天在費城買了烤鴨
炒了盤蕃薯葉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其實還有牛筋
但我們光吃鴨肉就很夠了

飯後帶著Dixie去走路
回程讓她進溪裡去泡
她在那游來游去
一下喝口水, 一下抖抖身體
轉了幾圈
泡在那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
媽咪, 我泡夠了可以上去了嗎?
我問她夠了嗎?
她慢慢的從邊邊走上岸來
抖個幾次將水甩掉
看的出她是很開心的

回家洗個澡
Tom等我洗完
他也進來要洗
我抓著他要他先幫我修剪一下髮尾
告訴他就一英吋不能多
他剪完給我看說正正一英吋
我一看那止一英吋
至少有兩英吋
無所謂啦
剪都剪了妳要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