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鎖碼

不知是否年紀大了
加上小孩都在學校
平常家裡就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Tom回來也都已下午了
再要怎麼煩我也就那幾個小時的時間而已

現在放暑假
女兒難得回來一個月
但只在家兩個禮拜
加上女孩比較會幫忙做些事情
所以她對我來說一點干擾都沒有
但我家最小的
已唸完大一了
仍然像小孩似的很讓我受不了
比他爸還會管我
叫他做點事
他會說妳在家一整天光上網什麼事都沒做(學Tom的)
是嗎? 那衣服怎麼自己會洗還去曬?
我說幾句後
告訴我自己幹嘛要對他解釋
他算老幾
有時很生氣
很想一巴掌轟過去
但我告訴我自己不要生氣
要不血壓會高
不生氣不生氣

還有就是他很不尊重我的隱私
會隨便將我的ipod 拿去
看誰打給我的簡訊
甚至從頭看到尾
我講過他好幾次
也跟他發過脾氣
他會收斂一點點
但過一陣子忘了又來了

他的手機我碰都別想碰一下
更別說看誰給他打簡訊了
晚餐時
他又拿起我的ipod
替我發了簡訊給Ben的女友
告訴她要給Ben錢還給我
Ben幫她修車
今天修好要將車拿去給她
但不夠汽油於是向我借錢買汽油
說會還我
Michael知道後說我一定要拿回這筆錢
我說我會的
但我沒馬上做這件事
他認為我就會因此算了
所以自做主張的替我打了簡訊過去

Crystal看到後告訴我
我說發都發了要怎麼辦
當他將我ipod放下後
我順手拿過來
馬上鎖碼
他並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過一會又抄起我的ipod要看
我不吭聲
他一看鎖了螞了不說話就擺了回去
我現在ipad也鎖
電腦也鎖
你既這麼不尊重我
那我只好用這招來對付你了

年紀大了
越來越無法忍受小孩
尤其是被寵壞的老么
雖然大家都說他非常的乖(確實是不壞)
在學校功課也不錯
人緣也很好
但和我的磁場似乎就是不對
還是因為他仍然是Teen(eighteen? )
我總覺的他就是很會打擾我
讓我很受不了
等不及暑假快結束
讓我恢復安靜的生活
家裡多他房子也變的很髒
我告訴他等他有他自己的房子時
我將去他家做他現在在我家做的所有的事
看他是否可以忍受?

算了不說了
太陽下山去了
要去走走路順順心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