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正常

早上在鬧鐘尚未響前就醒了
因約了醫生要回去復診
8:45就出門了
結果路上在修路
卡在那10幾分鐘吧

到了醫院
我竟忘記醫生的房間是幾號
她搬了兩次診所
這是新office也去過一次
但一時腦筋短缺真的想不起號碼
問一位護士
她告訴我在另一個building
我不信她
打電話給Tom要他幫我上網查一下
出了醫院又再走回去
問門口的詢問處
那人說203
趕快上樓進了office
告訴小姐我晚了30分鐘
小姐說要去問一下醫生看是否還可以看我
過一會回來說沒問題

幾分鐘就進到裡面去了
量了體重115lb
這體重已保持了很多年了
不多不少115lb
坐下量血壓
我心想剛剛走來走去
這血壓不高才怪
結果是...130/72
我聽完開心的不得了^^

醫生進來看到我很開心
我和這醫生已像老朋友了
她說我所有的檢查/驗血全部正常
血壓也正常
我問要不要看一下腎臟專科
她說不用沒那個必要
就這樣復診結束

我告訴她我每天快走/跑步2.5英哩
她說非常好
繼續保持
離開時她問Crystal好嗎?
我說很好她現在在外面候診室等我
醫生跟我到外面去叫Crystal
Crystal進來後和她聊聊天
最後醫生告訴Crystal
說她的表弟也是醫生30歲
現在人在華盛頓州
想將他介紹給Crystal
我聽完後說好耶~
我看Crystal的臉都快被我氣綠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