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Wine festival

去年朋友告訴我這個wine festival
我就想做
今年早點去申請
一直到五月底才收到通知信
知道被接受了

這個show開車要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於是決定住在show場內的一家湖邊旅館
他們規定一定要住兩晚
還好我們拿的是vendor的價錢
要不旅館費還真不便宜
進出那個resort都還要錢
每次進來過gate要一塊錢
出去吃飯進來又要一塊錢
所以我們大部份在旅館內的餐廳吃
還好餐廳做的不錯
早餐有專門師傅在那為妳做荷包蛋或任何妳要求的各式蛋
另也有其他的各式早餐食物
有水果, 甜點
很不錯

我們是禮拜五中午就往那開去
到那後看酒廠的蓬子都已搭好
很多酒商已在那裝設了
我們訂的旅館四點才能check in
我們的booth都弄好也已差不多五點多了
去旅館check in
看到後面有個大湖
櫃台小姐說我們的房間就是面對湖
這讓我很高興
將行李放好
趁天還亮時去湖邊走走
湖面那些綠綠的是荷花
已很多花苞但尚未全開
有人開遊艇在那遊湖
也有人在那垂釣
真的是很幽閒的

接著我們去另一家更大的旅館內吃晚餐
我點豬排
Tom點魚
我們倆對食物都很滿意
豬排煎的很嫩真的是不錯
Tom說他點的魚也很好

禮拜六show是12點才開始
我們睡晚晚起床
到湖邊逛了一下
去吃吃早餐
11點多才去會場
12點整開放讓人們進來
入場卷一人要$30
不便宜但可免費試喝所有的紅酒
那也有很多food vendors
食物都不便宜
一根玉米要$4
會來wine festival的人都還算是有點小錢的
一根$4玉米算什麼
照吃不務
酒幾箱幾箱的買
會場有提供車子幫客人載酒到領酒區
好多車子在那跑
禮拜六天氣又非常的好
來了至少有近兩萬酒客
有客人在我booth旁和朋友就喝了起來
大聲說笑
有人喝醉在吐
有人喝醉躺草地上睡
有人喝醉成群在樂團前大大的跳舞
當然還是有很多沒醉的
我的生意當然也很好啦

我叫Tom去試喝
然後回來向我報告
看那個好喝我們要買幾瓶回家
想想有30多家賓州的葡萄酒製酒廠
全聚在這裡
讓妳慢慢品嚐
那有不買的道理?
show六點結束
我們開出去到外面人家介紹的餐廳去吃飯
價錢也不便宜
但很好吃
這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禮拜天我們仍去同一家餐廳吃早點
然後回旅館check out
接著就去會場準備了
我今天讓Tom幫我看一下booth
換我去品酒
我對紅酒有點挑剔
不喜歡太甜或tart或dry
要我喝到喜歡的還真是不容易
每拿到個酒
先轉杯聞一下味道
然後喝口酒含嘴裡一下
再慢慢喝下去
最後我喜歡上黑茶紅酒
連續回去喝了三杯
今天我是算喝的滿多酒的
喝的我的臉紅, 耳朵紅, 心砰砰的跳
叫Tom去買一打那黑茶紅酒回來
他說我醉了
以為酒不要錢似的
看有人上班偷喝酒

最後他才買了6瓶

另外買了兩瓶concord葡萄混另一種葡萄做成的酒
他說我一定會喜歡的
我沒喝到那個酒
但他知道我喜歡什麼應就沒問題了

昨晚我們到家已快9點了
我將東西收拾好
上上網後
上床已快12點了
明年還會要去做
我滿喜歡的
邊做生意邊渡假
滿好的
那邊風景又很漂亮
若不是因做這個show
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那個地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