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早點走

這幾天出去走路的時間有點晚
走回家天色是有稍暗點
但仍是有亮度的

今天走過Michael school bus driver家時
她先生跟我說話
我將耳機拿掉
走過去和他聊幾句
他對我說應該將走路時間提早
要不將需要拿手電筒才看的到路了
沒那麼嚴重啦
天沒那麼黑
但很感激他告訴我
我明天會早點出去走的

昨天淑敏也告訴我
她要我別再走樹林那
她說我這麼小一隻
人家車子開在後面
可以一把將我抱起
然後往車內一丟
那就完了
所以我已不走樹林區了
只走在柏油路上
而且現在音樂也開的很小聲
可以聽到車子來的聲音
也會常回頭看看
這裡是很安全
但小心點總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