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車上睡覺

我家女兒回來一個月
明天要開回去北卡
禮拜一要開學了

早上吃飽早餐後
接著給她做一條海棉蛋糕捲
本想給她做肉鬆的
可惜肉鬆不夠
於是改做咖啡奶油蛋糕捲
做好切幾片給他們吃吃
剩的包起來放冰箱
打算明天讓Crystal帶回學校去吃

本還想包餛飩冷凍起來
但Tom一直摧要我快換衣服
我們要請我公婆出去吃飯
我看時間才三點真不知他在急什麼
吃晚餐5點出門就ok了
摧的我的脾氣都上來了
結果是餛飩沒包成
衣服換一換一家五口開兩部車出門
到公婆家去接他們
然後開去賓州大學吃飯去

回家路上聽他們聊天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沒辦法
我從小就是一坐車就睡覺的人
我爸常說帶妳們出來玩不看風景光睡覺
到現在我還是那德性
Tom說他好像是我的司機
不是講電話就是睡覺
和他也不可能一路一直說話啊
那不說話時當然就是睡覺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