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踩煞車

這兩天積極問機票
終於決定搭長榮
Tom也無異議
想禮拜一就買票了

結果今天一大早
Tom說機票先暫時不要買
因公司有事
不知到10月可否解決的掉
我能說什麼?
心有想說那你不要去
我帶女兒去就好
我真的不很想帶他去
他聽不懂中文
我就要負起翻譯工作
滿煩的
女兒都聽的懂我可以不用翻給她聽
但我知那是不可能的

心情是有點受到影響
但人家工作會比玩不重要嗎?
想一想也就比較釋懷些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只是以後若是我和他倆人去
他絕不會自己先回來
而讓我自己再多待的
有時滿討厭他這麼的黏我
很想把他給甩了
給我一些自由吧!

今天一整天都沒上電腦
將一些待包的皂包一包
下午鄰居來買皂和面霜
這一個禮拜網站和私人加上show
進帳不少滿開心的
近來網站訂單不少
有客人說因在craft show找不到我
於是上網下單
這...就是我要的
打算做10年手工展
將客人build up 起來
有天不做手工展時
就靠網站了
手工展已做了有8年了
網站可說真的是起來了
辛苦有收穫了 :)

4點多帶著Dixie去走路
我現在是越走越遠
回程時發現Dixie有點走不動
以為她熱
於是讓她進溪裡泡泡水
上來繼續走
但發現她真的好像走的有點累似的
我也沒想那麼多
慢跑加快走回到了家
Michael問我今天走的路程
告訴我, 我今天走了2.5 miles
還不錯, 繼續加油!

晚餐後
Michael到餐廳來
要Dixie躺下
他一直在那檢查她的腳
說發現Dixie走路有點一拐一拐的
看了半天說
Dixie的腳破皮了
oh...可憐的Dixie
難怪和我走路的時候感覺她好像走的很慢很累的樣子
原來是腳破皮了
看來要讓她休息幾天了

吃晚餐時
我憋不住的問Tom
是否讓我和Crystal自己去臺灣玩?
他說他也要去
所以如我想的
白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