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小老師- Michael

昨天將我的ipod連到電腦上
想將ipod內的音樂重新整裡一下
因我這個ipod只有2mg容量不是很大
可收約300多首歌吧
每次找到新歌要加進去
就必需移除些舊歌

再那弄時
Michael要我找一首歌來聽
去youtube內找
聽的滿好聽的
我說可惜無法下載 youtube的歌
Michael說可以啊
我說當真?
他說他常弄

我叫他教我
他口述我自己操作
要不他弄完我會忘掉
真的好簡單
在這也教妳一下

1. 開一個window, 去youtube網找到妳喜歡的歌, copy那歌的link
2. 再開一個window, 去http://www.youtube-mp3.org/ 然後將剛剛copy的link paste在上面的box內
    然後按"convert Video"
3. 按了convert video後, 按"download"
4.音樂就會開始download在妳的電腦內, 一般它會存在妳的download folder內, 我這時就會去將這        首歌拉到我的iTunes account內.  就這樣, 很簡單對不對!

我不知謝我家Michael幾次了, 哈哈!

昨晚我找了不少好聽的中文歌, 今天則download些英文歌
我的小ipod容量不夠
讓我想買個大容量的ipod  - 250mg的
Michael一聽後對我說妳不需要
說我可放進我的ipod touch內
因我的ipod touch是8mg可收很多首歌
好吧, 就先這麼做吧
將ipod touch連上iTunes將所有的歌全轉進我的ipod touch內
這就沒了收不進去的問題了

還不知道Michael自己想要一個新的250mg的ipod
不想我比他早有
我上次和他換的那個250mg的ipod
不知怎麼搞的壞了
現他在想要一個新的ipod touch或ipod
我不買給他
要買自己去買
所以當他聽到我想買一個時
他當然不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