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空空

今天要去牙醫那做六個月的例行洗牙
起床吃飯洗衣
刷牙換衣
接著曬衣
曬完朋友text我
我就打打簡訊
然後拎起包包
還確定牙醫秘書訂的東西在手提袋內
然後邊走邊打簡訊往車庫走去
上了車還在打
打到車子開上車道才說我不能打了
因一旦出了道
我就沒wifi可用了

到了牙醫那
將東西給了秘書
秘書寫了支票給我
我伸手進包包內要拿我的皮夾
好將支票放進去
但我搜來搜去
最後將包包打開看
我的天啊
我的皮夾不在裡面

我想那接下來的計劃全完了
我想逛布店
想去看縫衣機
全泡湯了
甚至沒半毛錢

打電話給Tom
約他吃飯
然後向他拿了American express/Costco的卡
因我車也沒快沒油了
吃完中飯
我拿了他的卡去Costco加油
進Costco買東西
check out時
將卡交給cashier
哈哈...被抓了
他說那不是我的卡
問我卡持人在不在?
我說是我先生
他向我要ID
我說我就是忘了我的皮夾才會用他的
他叫經理過來
經理來又向我要ID
唉呀呀.....
我又解釋一次

接著經理看我一下問我名字
然後去弄他的電腦
打一打
然後過來對那cashier說沒問題
說我是這帳戶的holder
就這樣讓我買了

接著我本想去布店
想用他的Master card買布
但想想還是算了
萬一又被抓不讓我用
那就很糗了
還是回家吧
回家路上按speed開

今天就是因為不專心
忙著打簡訊
沒專心想和檢查包包
才會出門沒發現我的皮夾根本不在袋內
我很少會做這種事
太忙了造成我的腦袋空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