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加班

昨天有人打電話來
問我"妳們店幾點關門"
我問"請問你找那家店?"
他說Lockwillow Soap Huas
哈哈..我告訴他我沒店
這是我家電話號碼
問他有事嗎?
他問我他下單後
我多快會寄出?
我說明天一早就會寄出去了

今天一早看電郵
那人的訂單於昨晚快12點進來的
我快快打單將箱子擺出去
因他希望禮拜四能收到

訂單弄好
順便將皂箱整理一下
上禮拜六做show賣掉了一堆的皂
下禮拜六又有show
就早點整理一下吧

然後將皂切一切
擺上架
接著開始包皂
邊包邊看步步驚心
只剩幾集就看完了
看時一下電話
一下小孩來講話
一下要煮晚餐了
一下要走路
這片子是看看停停的

晚上想只剩三集就看完它吧
結果是又變成了愛哭鬼
邊看邊掉淚
沒辦法不是鐵石心腸的人
看到可憐的一定跟著哭到不行
明告訴自己是連續劇假的
但還是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