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倒著走

信不信我從醫院出來後
到今天已有幾個月了
這幾個月我一次皂也沒打
直到今天才又開始打皂
明天需要做些cream
然後再繼續打皂

這個禮拜六
Michael將搬去學校
我正好沒有show
所以可以幫他搬
但下午和淑敏講電話時
她說她將去紐約
因那邊將有整條街會封鎖
可讓人自由在街上溜四輪, 騎腳踏車..等等
我有些心動想要去
問Tom他自己陪Michael去搬家好不好?
他說隨我但要我問Michael
Michael說他希望我能去
算了我就陪著去搬家吧

晚餐後
我出去跑步
跑回頭時看到Michael遠遠從路底跑過來
我繼續往前跑然後再轉頭跑
對著Michael那跑去然後再轉頭跑
跑了一半
我開始轉身倒著走
他問我在幹嘛?
我說看報導說倒走不錯
結果他也跟著我倒著走
哈哈.....

說到Michael
今天他可忙的很
一早被鄰居叫醒
說好下午一點去農場幫忙
他早上去我小叔家油漆
回來吃中飯後再去農場
但因2:45要看牙齒
所以來不及做拿了支票就回來了
上樓去洗澡
出來後問我幾點了
我正忙著和淑敏打簡訊
眼睛瞄了一下時間
然後對他說2:34pm
他在房間磨襯
我打完簡訊後再看一眼時間
馬上對著樓上的Michael叫2:43pm

馬上聽到有人在樓上又吼又叫的
對我說那有一秒前是2:34
一秒後是2:43
他衝下樓邊扎皮帶邊唸
我說妳媽做事不能分心
打簡訊看時間是2:43
但是嘴裡說出是2:34
哈哈...
他趕緊往外衝
幾分鐘後牙醫診所來電
我說Michael已出門了
他碰到這個寶貝媽也真的是沒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