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囉唆

今天將皂箱整理整理
接著將其他的產品的箱子也看看
看有沒有需要補貨的
弄完叫Michael幫我弄進車內去
他說他要開我的車去我小叔家一下
順便去銀行幫我換些零錢
好吧就等他回來再裝車了

中午寫信和我買dress form的公司連絡了一下
問我可否換尺寸
對方說可以
但我要付來回的運費
我說ok
正好淑敏的女兒將來我家玩
淑敏說那公司離她的公司不遠
她可以去替我拿新的
然後讓她女兒幫我帶來
或她下個月來時可帶來給我
一件事算解決了

接著是我收到AT&T的來信
說我ipad的data plan無法renewed
因我的信用卡不讓他們renew
我才想到我們才收到新的卡
舊卡號碼不能用了
問Tom我要不要在今天上ipad弄一下
他說等禮拜六早上再弄
要不就拿他的手機去好了
我說好吧

晚上要睡覺了
Tom說話了
他說我要插那square信用卡時
要將外面的殼拔掉
那客人要在iphone的表面上劃簽名
他說殼拔掉就沒保護模了
他怕客人將他手機表面刮花
唉, 真囉唆
我說算了
明早我在我的ipad加data plan好了
不要用他的手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