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學不完的事

昨天太累懶的寫部落格
連留日子也懶得上網留
今天一起寫了吧

禮拜六一早起來
要在我的ipad上加data plan時它竟不讓我弄
我打電話去AT&T
禮拜六竟不open氣死我了
於是又上樓拿了Tom的手機

吃了一碗麥片後叫醒Michael
4:30am出門去
到那已6點15了
show是8點開始
但這個show人潮很早就開始
所以我不想太晚到
真的7點多我就開始在賣了

過一會Michael拿了他的書在唸
我問他唸的是什麼書?
他說"Calculus"(微積分)
他唸的是土木工程系
所以他現在拿的是高難度的微積分
真的是不簡單的
我沒再吵他讓他專心看書

過一會
我轉頭看他
呦...這是那門子看書法呀?
看他和那書一直點頭說"yes, yes, yes...的"
Wow, 你也太厲害了吧!
哈哈......
我的位子滿好的
後面是一所全美最古老的女子住宿學校
真的是滿古老的
這只是其中一間而已

我的蓬子旁正好有棵大樹
所以還算涼爽
坐那兒
突然一樣東西掉在腳旁
我好奇揀起來看
哈哈..原來是一隻脫了殼但尚未乾的蠶
沒抓緊樹幹掉了下來
尚不會動
我放在書本上
很久它才轉了一個彎
回到家Tom說他沒煮出去吃吧
去餐廳的路上
我的iphone突然show一個簡訊出來
我嚇一跳
我離開家的wifi怎還會收到簡訊呢?
馬上銀幕show出我帳戶內有剩多少錢在那
飯後去Walmart
Tom和Michael進去買東西
我坐車內研究
結果發現
原來我Message的setting沒弄好
iMessage, SMS & MMS都全是"on"的
於是我馬上將我的phone set 在airplane mode
這樣簡訊就進不來了

回到家
我進setting內
將那SMS和MMS全turn off
只開iMessage
當我只開iMessage時
一個window pop up
要我用apple的id去登入那iMessage內
就這樣我解決了一件事
馬上打簡訊給淑敏
問她看到的ID是什麼?
她說是我的名字
不是我的電話號碼了
太棒了!

因我之前發簡訊出去
朋友都說看到的ID是我的手機號碼
我怕每次打都要被扣錢
但因我在家有wifi所以一直沒被扣錢
直到接到淑敏的簡訊才被扣錢
但也因此讓我再進一步的去了解一下
才發現這SMS, MMS
現我可以放心的和朋友打簡訊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