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小訪客

幾天早睡下來
現在好像成了習慣
一到10點半我眼皮就開始重了
昨天也是早早就去睡了
今早好像8點多醒的
還真的是早睡早醒身體好
雖然沒那麼早醒
但至少有早睡^^

下午淑敏的女兒Andrea和男友
從NJ開車來
將小住兩晚
來的時候
我看氣象報告說一個小時車程外處將有龍捲風
可能會往我們這邊來
我真怕她們開車會碰到
快告訴她們要她們看一下氣象報告
也告訴她們可能會下大雨
要她們想看是否還要繼續往這邊開來
她們想想還是繼續開來

過一會我們這邊真的下很大的雨
她們兩小時後到達
說也經過好大的雨陣
安全到達就好

飯後雨也停了
我們出去走路
我不想卡在小兩口之中
我帶著Dixie走
仍然如我的快走和跑
他們兩則慢慢的走
喜歡雨後的清新
更喜歡那如冒著煙的山
這個時候出去走路是很舒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