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今天有做show
但做show的地方離我家才30分鐘
所以並沒起的很早
show時間9-3
時間不很長

我身體可能尚未完全恢復
現在才9:30pm
我眼睛已快睜不開了

今天的shows那邊
有些家有擺些東西出來賣
Tom陪我去
幫我弄好
我就趕他去逛garage sales
過一會他回來
說他買了一個Dish Network的TV remote
全新的還在盒子內
要我猜他付了多少錢?
我猜不著
他說才25 cents
他高興的很
他坐一會又閃人了
過一下他又回來了
問我要不要乾燥氣?
全新的$10
我說不要
又問我要不要戳cheese的?
我問多少錢?
他說全新在盒內
一共有三隻
才要$1
我說好他去買
回來給我看
還真不錯
又問我猜我付多少錢?
我說不是一塊錢嗎?
他說那人賣他25 cents
他今天真的是撿了一多的便宜貨

回家轉去我公婆家坐坐
Tom又津津樂道的說他買了什麼
我婆婆說她才在ebay上買了一個新的remote
她花了$10
沒想到Tom才花25 cents
很lucky!

有時逛跳蚤市場或garage sale
還真的是碰運氣
運氣好還真的會花少錢買到好東西 :)
我今天的show也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