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心理作用

今天終於開工打皂了
真的是停太久沒打了
已有幾款皂賣光光了
明天要繼續打

晚餐後我將廚房整理乾淨後
帶著Dixie去走路
我回來後寫在facebook上
我懶的再寫一次
直接copy過來這了

剛剛去走路時天色已昏暗, 走著走著想到同學淑敏對我說的話, 她說妳天色暗後不要去走路了, 妳那麼小一個, 人家車子開到後面, 將妳一抱弄上車, 看要去那找妳? 我走著走著心裡開始緊張起來(心裡作用), 接著聽到車子在後面開來, 我將Dixie拉緊靠路邊些繼續走, 但耳朵注意聽那車聲, 突然那車緩了下來, 這時的我心裡起毛加速往前快走, 那車跟著往前開到了我的身旁, 我不敢轉頭看, 突然聽到一個女的聲音說"excuse me...", 是個女的, 一顆緊張的心頓時放鬆了下來, 原來她是那位常騎馬從我家過的太太, 想知道Dixie會不會追馬, 我們聊了一下她開走後, 我掉頭回家不敢再往前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