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開始忙碌

昨晚早早去睡覺
不到10點我就癱在床上了
真的是累到了

今早當然就早起
但過一會又睡死了回去
再醒來已9:30了

吃完早餐
洗衣然後做洗衣漿
接著曬衣
然後做乳液
明天要繼續努力再做乳液
還有該包皂了
這禮拜六還有show要做
真不能偷懶了

下來這段是寫在我的facebook上的
我就copy過來和妳分享
這張照片是在Fort Hunter Day那照的, 有太太在攪Apple Butter, 有小朋友在學踩高橇, 有對父女表演高的單輪腳踏車, 有四位年齡不輕的四聲合唱, 一位小客人和媽媽來買皂, 頭上戴了頂剛買的Angry bird的帽子, 好可愛!, 左下角是我朋友Arleen旁邊的花籃是她做的, 有意思的是, 那些美麗的花朵是麵包做成了, 有意思吧! 還有拼布被...我只有利用上洗手間的時候偷逛一下, 要不有人會不高興我出去逛太久. 看手工展要一攤一攤的用心欣賞, 每位做手工的都有她的特色, 很多珠寶攤位特色都不一樣, 可惜我都只能走馬看花的快速瞄一下. 但還是多少會買東西回家, 我最愛買的是耳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