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喜歡縫紉

妳若是在我初中到大學時
問我喜不喜歡縫紉?
我肯定是會告訴妳
我不喜歡
我天生像個男孩子
外向頑皮
長的一臉女樣
但個性卻像個男孩

初中到高中的手工課
自己能做的就做一做
不能做的就帶回家請媽媽做
媽媽的手巧
縫紉, 織, 勾樣樣行
我則討厭那些東西
我小時愛趴地上和男生打彈珠
和男生打棒球
愛在外面玩躲貓貓
和打水槍戰
學騎腳踏車可以騎到翻到水溝裡去
爬起再騎
會自己彎鐵線接長線去池塘釣魚
和男生打架
所以到現在
高中同學說
若在高中時有人說Julia以後會種菜, 做麵包, 做拼布..
打死她也不會信的
哈哈....

今天我想明年要返臺
會見到幾位高中的好友
想親手做東西送她們
讓她們驚訝一下
無法做壁飾送
因實在是很費時間
加上現在布價不便宜
每人都送那還得了

想來想去
何不做布夾包
可裝現金, 銅板和信用卡
以前就做過
自己做的紙樣還在
說做就做
紙樣拿出來
布洗洗燙燙
裁一裁, 車一車
就這樣今天做了兩個

車東西時
讓我聚精會神
什麼事都不想
老實說還真是快樂
尤其是當成品完成後
看的更是快樂
那天想做多一些
就帶幾個去手工展賣賣看
賣的掉就賣
賣不掉也無所謂
我這話不知已說了幾次了
不知那天才真的會實現
哈哈!

下午Tom打電話回來
要我換衣服
說他一到家就要去county fair
他說今天免門票去看看動物
他到家後
我們馬上出門
到了那發現竟沒半隻動物
怎麼回事?
難不成動物全提早撤離了?
只看到一些羊..讓小朋友餵和摸的
外面一隻驢子給小朋友騎著轉圈圈
還有一隻駱駝在那
也是供人騎的
我和Tom真的是滿失望的

在那吃了點東西
就打道回府了
以後可能不會再去了
很沒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