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O型 vs A型

近來和同學聊天
聊到血型
什麼血型和什麼血型比較能相處

我是純O型
交的大部份朋友好像也都是O型
都是大咧咧的
有什麼說什麼
不彆扭的

但很奇怪
我交的男朋友
卻清一色的A型
是不是很奇怪?

我最後嫁的也是A型
老實說我不很喜歡A型的男人
覺得他們太悶了
或許他們就是太悶所以要交O型外向的女友
好來個互補吧!?

嫁A型男28年
今天下午我寫在我的facebook上
現轉過來這和妳分享我的心得

妳知道當O型太太碰上A型先生的結局是怎樣嗎?
先是因個性不一樣相安無事
相親相愛,甜甜蜜蜜
慢慢的,個性漸漏,爭吵開始,互不相
A型悶不吭聲,O型固執但心軟總是讓步
A型自認聰明總不聽O型的話,老神自在
O型先是憋氣,接著生氣
然後抓狂失瘋
接著靈魂出翹
最後是心臟衰竭死翹翹

O型要和A型男相處
真要訓練妳的心臟和耐性
要不真的會抓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