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改變心意

昨晚上床睡覺已11點了
其實是有想早點睡
但東摸西摸的
一轉眼就11點了

上床躺那卻怎麼都睡不著
一直想明天到底要不要去那布店
心裡著實不想去
但因不好拒絕所以答應去
答應了才後悔

當然還有別的事也蹦進腦裡
就一快想一想囉
這一想竟失眠了
一直到快天亮才睡著

今天一大早7點就醒了(壓力啊)
坐在床上等著到8點
換了衣服下樓
心想若又改變主意仍可以去的
吃麥片時想一想決定不去
電話拿起打給朋友
告訴朋友我晚上沒睡好
加上一些產品短缺需要做
她說那就在車上睡吧
我說不好意思啦
她仍遊說我去
但我已打定主意了
我一旦打定主意就很難改了
她說那下禮拜五她們還要去
我還可以跟
我說好看看吧

看我這人是不是很龜毛?
Tom說為什麼不去?
我說我不缺東西啊
去要去一整天
沒車要等她們想回來才回來
我覺得沒自由啊
也不想讓她們覺得有壓力
若我也想買布或有想要找什麼布
去可能會比較好玩些
但我目前沒想要買布啊
那我寧願待在家舒服些

講完電話
上樓換衣服
很想往床上一躺睡大頭覺
但想到我是有產品短缺
算了下樓做事去吧
下午躺椅子上著著實實睡了兩個多小時
醒後感覺好舒服
我告訴我自己以後不要不好意思
不想去就直接了當說不去
不要什麼不好意思的
還為了這失眠真有夠無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