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單獨一人

昨天晚上因忙著燙布裁布
接著洗澡
等想到要寫部落格已晚了
現也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若真沒空或沒什麼新鮮事
跳不一天也無所謂了
不像之前
很固執的縱始無法寫
也要留下日子
隔天再補寫
把自己搞的很累

昨天的天氣由暖轉陰冷
我穿著短袖長褲
手腳冰冷
但就是固執的不肯去加衣
就是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心想這樣就穿外套
那冬天怎麼辦?

但到了晚上
我還是投降了
快快將所有的窗子全關上了
洗個熱水澡後換上了薄長袖睡衣穿上襪子保腳暖
要不冰腳睡覺會睡不好的
昨晚家裡就我一人在家
Tom出差Ben上晚班
我應是第一次晚上單獨一人在家
想想原來獨身就是這個樣子
一間大房子就我一個人
樓上樓下前前後後的走
自己一人吃飯
自己看電視
自己上床睡一張大床
想到獨身的朋友們
原來她/他們每天的日子是這樣過的
妳若問我滋味如何?
我尚不知
因只一晚而已
但我想還可以啦
可能尚年輕還有很多事情可做
和朋友在facebook上聊天
所以並不覺得寂寞

今天一大早
差不多9點吧
外國友人Susan來電
約我禮拜四去逛布店
昨天她就告訴我了
我心裡有點掙扎到底要不要和她去
今天打來告訴我要我禮拜四一大早9點整去她家
我一聽9點
媽呀..小姐我..我不知起不起的來
她說訂鬧鐘呀
也罷, 就和她還有另一外Cindy去混一天吧
要不我真的是足不出戶的

起床吃飯吃藥都已10點了
然後上facebook
學妹問我她幫我畫的一張人像油畫還在嗎?
當然還保存著
已跟著我33年了
還保存的很好
謝謝她讓我的青春沒留白
她畫的真的很好很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