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背痛

昨晚貪看電視的American Got Talent
看到11點
看的時候滿睏的
於是在單椅上橫躺著
扭轉著頭看
邊看邊睡著
醒了再倒轉節目來看

今早醒躺床上看信和上fb
過一會
不得了
我整個背痛到不行
起來走動走動就好了很多
以後不敢再那樣橫坐看電視了

我這人對事情很容易厭倦
對我所做的事也一樣
所以要一直更新
昨天將我的facebook的cover照片和大頭照又換了
大頭照換上一張我小學時的照片
大概是小學二三年級時的照片
我看著那張照片
想起小學時的好友
她和我住同一條巷
天一起回家
就要來個18相送
我放下書包
陪她走回家
到她家外
她放下書包再陪我走回家
我們倆就這樣送來送去的...記憶仍在
只是人不知在何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