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輸給我

昨天早上6點出門
去做一個等了四年才等到的一個show
這個show本來在一個公園內
想進去都沒位子
規定又很多
Anyway, 今年他們改在鎮上辦
位子有多些出來
於是我申請被接受了

到了那我告訴Tom車子可以停在我們後面的銀行那
他怕被叫去停別的地方
不敢停那而開走
我看他被卡在別的車後面
於是打電話叫他回來停
但他不接電話
當他停好車來
我告訴他我問了工作人員
他們說我們可以停在銀行那
他又去開來停
結果就停在我們位子的後面
超方便的

昨天天氣很好
人多的如螞蟻出窩一樣
我生意也好到不得了
沒時間吃飯
客人一直來
我就一直收錢找錢和刷卡
Tom則一直補貨
忙的很開心
有時就偷吃口餅乾什麼的
還好三點結束
我們早早去吃晚餐
然後去walmart買東西去

今天睡到晚晚才起床
醒後躺床上看看書
累了又睡
直到Tom端了咖啡來給我喝
又把我給叫起來

下午我公婆來坐坐聊聊天
他們回去後
Tom到車庫去弄Mini van的煞車
叫我出去幫忙
要我坐在駕駛坐上
他要我踩煞車
當他說down我就踩煞車下去嘴裡也要說down
然後他要我放掉我就要說up
就那樣我在那down, up, down, up
不知弄了有多久
他弄了好多次
去引擎那邊也看了很多次
說奇怪為什麼沒煞車油流出來呢?
又要我down, up, down, up的踩
我邊唸邊踩快累死了
他又去看引擎那
然後從我旁邊走過又走了回來
他對我說妳是怎麼踩的
踩給我看看
我說難不成我連煞車都不會踩嗎?
我故意大聲說"Down"然後一腳踩下去
然後又說"up"放開
這時他說"我的天啊!"
我說"幹嘛?"
他說"down", 我又一腳踩下去
他說hold
我真的hold住
他說妳自己看妳在踩什麼?
哈哈哈.....
本小姐踩的是"油門" 不是"煞車"
哈哈...............
我看他娶到這個老婆真的是前輩子燒的好香 ^^
他憤憤的走開去
我則在車內大笑
當然接下來又是down, up, down, up在那踩煞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