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過敏

本想前晚失眠一晚
那昨晚一定會一覺到天亮
結果大錯特錯
腿癢而且不是只是癢
而是有部份竟如針扎似的
擦了salve有止癢一些
但那如針扎仍有感覺

躺那想
我縱使進菜園也是長褲保護腳
況且睡覺是穿著睡褲又不是外出的褲子
還洗了澡
翻來覆去的
突然想到難不成是因為我家那隻貓的關係?
近來Ben都會讓貓出去跑跑玩玩
她常在地方打滾
前晚我睡到半夜
有感覺到有東西在我身上走
後來知道是我家的貓在我們的床上
我睡的死死的也懶的起來趕她
我想我可能就是對貓過敏了

今早零晨3:30
我抱著枕頭和拿了件quilt到樓下
睡在沙發上
Tom後來打簡訊給我
問我為何睡沙發
哈哈...
我發現睡沙發還滿舒服的^^

一直睡到9:30被電話吵醒
接著起來吃早餐
然後上樓將所有床上可拔的全拔了下來
送進洗衣機內洗
將被子送進大的黑色垃圾袋內
綁好放到大太陽下曬
剛剛才將床整好
好香, 好喜歡太陽曬過的太陽香味

花了大半天將做好的產品貼上labels
然後裝箱入車
一切就續
明天Tom說他願意陪我去
我本說我可以自己去的
但不知他那條筋扭到
或良心發現
要不他一直說他真不想去
因這禮拜有兩個shows
禮拜天將做另一個地方
他一聽就一直抱怨
說要陪我兩天他都沒時間做別的事
我火了告訴他我不需要他陪的
可能想一想後覺得不好意思吧

明天的show
已有客人打電話來問
問我會不會去?
她們將去那找我買東西
加上我左右兩邊都是我認識的朋友
所以Tom不去我真的是無所謂的
好吧我該準備睡覺了
希望今晚能一覺到天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