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無聊?

今早已不記得是幾點起床的
醒了和同學在fb上聊天
聊到好像快10點
告訴她我真該下樓吃飯打皂了

邊吃飯邊切名片
然後量油準備打皂
一下就中午了
Michael在fb上問我為何不回他的簡訊
我才想到我的手機在樓上
那小子要錢才會打簡訊給我
我反訓他一頓
告訴他我付手機錢不是為了方便他打給同學朋友
而是方便他打回家給我
不是想到要錢才打簡訊給我
他可能覺的不好意思
才問我家裡有沒有什麼事?
狗好不好...
耶..怎沒問"媽, 妳好嗎?"
真想K他一頓
但氣歸氣
馬上匯了兩百元給他
他又說了
在那學校沒車不方便去超市買東西
我問那你的兩位室友是如何去買東西的?
真不方便就吃學校吧
貴一點也比氣油+保險來的便宜吧
下學期好友又會回學校去唸書
到時可搭他的便車去買東西
貼他些油錢囉
能省就省吧

我吃完中飯
輪到Ben在樓上叫
要我將他的牙約取消掉
說不想去
我說我可以幫你打電話去
但你自己說去
他說要改日期
牙醫診所說可以改但要到明年一月才有空檔了
他一聽說算了他還是去吧
抱怨我逼他洗牙
我說你自己說要洗牙
我才幫你約的
以後我不管你了
你自己的事自己管理
生氣了

上電腦看信
看到Coach公司來的信
包包不只減價還另外減30%
我看一看
20分鐘訂了兩個包
完後想我剛剛做了什麼事?
是無聊? 是生氣? 是睏?
不知, 反正訂都訂了管它的
不喜歡再拿去店裡退就好了
一年內都可以退的
只要現在自己開心就好
賺錢都花在兒女身上
為何不能花些在我自己身上
讓自己開心一下也不為過
對不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