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天涼了

這幾天我真的可感覺到秋天的到來
一起床長褲長袖就上身
襪子也馬上套上
睡覺時不習慣穿長睡褲
進被窩就先縮著像隻蝦子一樣
等暖和了腳才伸直

Tom本想開暖氣或生火
我說不用
雖涼但我不覺得需要開暖氣
早上有太陽時
我還是開窗讓陽光和熱氣進屋
一到下午就快快關窗

今天繼續打乳液
整理皂箱
這個禮拜六有手工展要做
這個show也是第一次去做
希望天氣不錯
明天將名片切一切
其他的箱子再整理一下就可弄上車了
這樣一件事就算完成了

下午整理皂箱時
順便將皂櫃整理一下
才發現很多皂真的很缺
看來我還真需要加速打皂了
真不能偷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