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恐怖的夢

昨晚將我的iphone升級到ios6
沒想到弄那麼的久
弄好已近12點了
再東摸摸西趁趁的
上床都已12:30多了

早上被夢嚇醒
夢到好多螞蟻在頭上
是那種紅螞蟻
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打抖擻起雞皮疙瘩
太恐怖
我醒來時
我的手是在弄頭髮
想將螞蟻弄下頭
過一下我全醒了知道我在做夢
真是太恐怖了

躺那躺著東想西想
過一會又睡了回去
雖然睡到9:30
但醒後仍覺得好睏沒睡飽
起床下樓吃飯洗衣
接著量麵粉做土司
本想打皂
但我切皂器幾跟線斷了
要等Tom幫我修一下才能切了

就這樣忙到下午1點多才吃飯
吃一半UPS來了
我在costco訂的power backpack來了
這backpack裡面有charger
可以charge iphone, ipad...
如此一來我去做手工展時
不用怕我的ipad會沒電而不敢用了
backpack也夠大可裝我所有的東西
要不我每次都要整來整去
才可將我所有的東西裝進我那個小型backpack內

麵包在模內發酵時
我跑去睡一下午覺
實在是太睏了
起來正好可將麵包放進烤箱內烤
烤時我去收衣服順便進菜園割些菜
晚上吃飯時
Tom問我那是什麼菜?
我說莧菜
他說好好吃明年還要再種
確實那現割的莧菜真的是嫩到不行
非常的好吃
又好容易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