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吃不厭

早上睜開眼看外面
天好亮
以為很晚了
起床看時間
哎呀..還不到7點
但感覺睡的很飽了
又躺回去翻了幾翻
算了不睡了

下樓看到Toner需要貼labels
做好的皂需要切
上個月做好的皂需要包
買了一大包的檸檬需要擠汁做成檸檬水來喝
很多事需要做的
一個早上除了包皂以外
所有的事都做了
也將皂箱裝一裝
還有其他的箱子添加貨
明天要做show呢

Tom下來做早餐給我吃
然後我們倆出去看蜂窩
蜜蜂已開始築巢了
想到蜂后在那等要下卵
她們動作就要快一點
看來這窩蜜蜂應會停在這窩內才對
Tom說等再過一個禮拜再看看
若它們築更多的巢且看到蜂后下卵
那我們就真的能100%放心了
我們坐那看蜜蜂進進出出的
我們倆有相同的問題

這問題是
那第一窩有了新的蜂后
於是老蜂后帶一群蜜蜂離窩
那是誰歸定
誰跟誰
誰跟著老蜂后離家另起爐皂
其他留下跟著新蜂后
她們是如何訂這規的?
是如何告訴彼此的?
我們只能用我們的想法
幫自己解答了
我們越想越覺得有趣!

下午一位老客人說要買東西
我叫她禮拜二來
她本說好
後又來電說今天要來買
我們要帶Crystal去Harrisburg吃印度菜
客人說馬上來
結果來晚了
答應了也只好等了

到了Harrisburg先去一家印度超市
買些材料
再去吃飯
飯後我問Tom和女兒
吃膩了印度菜了嗎?
Tom說還沒
接著說
下禮拜要帶女兒去賓州大學那家吃
我一聽忙說你們爺女倆去吃就好
我不想吃印度菜了

回家路上
Tom向我要張支票
我問要幹什麼?
他說那石頭屋明天要標
他和他弟弟要去看
他說若價錢不錯又沒人標
他就要標
我說那輪的到你舉手
別做夢了
他說那妳就不用緊張了
好吧祝你好運!
更祝我明天生意興隆
去做生意比去招標好玩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