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香菇

自從上次去看那香菇後
因天氣不佳
加上忙
就一直沒再去看過

今天的天氣終於放晴
太陽公公終於露面了
早上洗衣曬到外面
然後拿了相機帶著Dixie小姐
往溪邊走去

當我看到那香菇log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
好多個都長出來了
我看了一下目前只有兩個尚未長
其他的都長出來了
上次看只突出一點點
妳看今天的樣子
wow...好多個香菇都拱在外面了
有的有兩朵

現在還算是小朵
我看香菇表面有像是被蟲吃的樣子
有個洞
我想它們現在一定很嫩很好吃
我要等它們再大一點再來割下
真是有意思

看完後心情之好的
買了它之後
常要幫它澆水
搬移到陰涼處
照顧了一年
今年終於有成果了
我可是整整等了一年
才見到這日本香菇寶寶長了出來
所以妳說我的心情會不好嗎?

回家路上
我家Dixie小姐
在溪邊撿了隻樹枝
刁在嘴裡帶回家
我幫她照相
她在那死命的跑
我不知照了多少張
才補捉到這個鏡頭
看她那個皮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