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自找麻煩

明天要做手工展
將東西弄一弄
本想裝車
但因想將車後面那排椅子拿掉一個
所以決定等Tom下班後
由他來拿掉椅子
然後讓他幫我一起裝車子

既不裝車
時間空了出來
我這閒不住的
到菜園割了些中國青菜
切碎加碎豬肉加蝦仁
要做蒸餃
餡做好
要拿皮才發現冰箱沒水餃皮
是餛飩皮
真是要命

沒辦法
本小姐只好和麵
自己桿皮了
真是沒事找事做

飯後又發顛
拿了Hanna粉調一調
染起頭髮
我染頭髮很快的
因銀法不多
就幾根
所以就染那幾根
其他的地方也塗一塗算保養吧
哈哈...

等我洗完澡吹完頭出來
已過11點了
真是跟自己過不去
Tom問我為什麼不早些染
趕在明天要做手工展才染
不是不早染
而是臨時起意的
誰叫我太無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