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採香菇

今天的show 11點才開始
早上本計畫8:30才起床
結果7:30就被淑敏小姐morning call給叫醒了
她開口就問出門了嗎?
我本在做夢
聽到手機響
以為是Tom的鬧鐘響
翻身想去按那鬧鐘
才發現是手機在響
接了電話告訴她我還在睡...
她問沒show?
有ㄚ..11點才開始
ㄡ...那要不要再回去睡
怎麼還睡的著
就聊聊天吧

我們倆聊到我該去吃飯才掛
出門加完油再打給她繼續說
有見過這麼長舌的女人嗎?
不過這次沒講太久
因她有朋友在她那
講一下下就掛了

接著我打去德州
找另外一位趙同學(Ming)
聽到M同學說"喂"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要被罵了
妳七早八早打電話來吵什麼 :)

告訴她淑敏的肩膀要開刀
這位趙同學說可惜她要回臺灣
要不她可以到NJ幫忙照顧淑敏
我問趙同學"妳來幹嘛?"
妳又不會煮...
M:這這這(一急就口吃)..可以吃外面ㄚ
J:我會去NJ照顧淑敏幾天不用擔心
S:Julia, 那我不是要被妳看光光了嗎?
J:唉喲..我又不是沒見過女的..
M:就是嘛..
哈哈~~

現在要將話題拉到我尚未出門時
我下樓先讓Dixie和Otto出去
我跟著出去
去看我的香菇
更大朵了
妳看..


於是我採了幾朵大朵的進來

我這輩子從沒想過
我竟然會自己種出香菇
以前聽我爸說我叔叔種蘑菇
我爸說我也可以學學
我還記得我告訴我爸
這種事對我來說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我搬到鄉村之後
發現很多不可能的事都變可能了
所以我滿興奮的
真的..很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