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發誓

昨晚烤那奶油麵包
烤到快11點才全部烤完
知道時間已晚
不應該吃東西
但那濃濃的奶油香
讓我無法抵抗
管它時間太晚
吃了再說
酥酥軟軟的真是好吃

昨晚不止吃的晚
也睡的很晚
過了一點才上樓去睡覺
早上卻不到9點就起來了
早餐後打電話去聯邦學生貸款中心
問Ben的學生貸款金額
準備將他的學生貸款付清

上禮拜Ben收到他的退稅支票
我鼓勵他將學生貸款付清
他捨不得那一千多元的錢一下就去掉大半
於是我告訴他
若他願意拿出500元
我就補他一百
他想了一想
決定給我$578
我幫忙付剩下的$230
因我告訴他我那幫忙付錢的offer只一天內有效
昨天他若沒答應
那我就不幫忙付錢

我這麼做是希望他沒債務
雖只欠$808..
但我怕他會拖
一拖就會被罰
他一點都不緊張
我則是每個月要提醒他
深怕他忘了
為了他
也更為了我自己
我才會想出這點子
我損失幾百塊
但換來我的精神愉快
何樂而不為呢

將支票寫一寫寄了出去
進來將我的皂箱打理一下
順便看那些皂需要做
箱子打好後
就進來開始做肥皂
做了四批皂
四月初做的皂都可包了
架子就會空出來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要天天做皂
還要做乳液
這個月有五個手工展
我將會很忙祿

中午利用吃飯時
看了錄下的Oprah show
Oprah大力鼓吹觀眾們
不要邊開車邊打短訊
我今天終於去簽了那發誓單
發誓開車不打短訊
講電話一定戴耳機
我沒早早去簽是因為
我根本不打短訊的
講電話都盡量帶耳機的
但為了做的更徹底
所以我今天去簽了那誓言單

我在此也鼓勵大家
不論是認不認識我的朋友們
也請妳們去簽
也請妳告訴妳的朋友們
開車不要打短訊
講電話一定要戴耳機
或就專心開車不要講電話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打短訊可救自己一命
也可饒了別人一命
因有太多人因開車打短訊
失了寶貴的生命
也因為打短訊造成車禍奪去他人的生命
所以我要在此呼籲大家
不要開車打短訊了
拜託拜託

請各位去http://www.oprah.com/packages/no-phone-zone.html
Sign the pledge(簽下誓言單吧)
妳若簽了
請讓我知道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