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傷心

今天做手工展的地方
充滿了樹和花草
天氣是萬里晴空
我出門時吃了顆抗過敏的藥
為了萬一
還帶了day quil的藥水

到了那
一切都set up好之後
去拿會場為我們準備的coffee, tea和donuts來吃
會場9點開始賣門票
外面已排了長龍
我在位子坐了一陣子

接著就是哈楸哈楸連連
鼻水跟著來
一直聽到客人對我說的
God bless you...
我則直說
Thank you, thank you...
要命ㄛ

中午我無法忍受了
吃了半湯匙的day quil下去
很快的鼻水就止了
還好帶著藥

五點結束
簾子拉上
就往Harrisburg開去
晚上和Tom碰面吃飯去
然後我們再各開著車回家

他開的快比我早到家
當我開上driveway時
看到Tom和Michael還有Ben和他前女友
都站在Tom的卡車後面
我將車開進車庫
出來走過去
這時我看到我們那隻Toy poodle"Lucy"
躺在Tom卡車的tailgate上
我問Tom發生什麼事了?

Tom說當他要轉上我們家旁的小路上時
在大馬路上看到路中間躺著一隻動物
他沒在意
往家開
上了driveway又開了出去
因他覺得那動物很像我們的lucy
這時一輛車過來
他先讓那車過去
他才開出去
結果剛剛那輛車也在路邊停了下來
原來那太太也看見了
開上我們旁的路到盡頭又掉頭來
因她以為是隻puppy

Tom上馬路
看到lucy躺在那
他已為她死了
將她抱起
結果她沒死
動了
他將她放在車上帶回家
Tom說lucy頭流血
我看了一下
根本沒血
只有一滴在眼睛上方
其它一切都好好的
不像被車撞過或壓過的樣子

我叫Tom text Crystal
向她要她朋友(獸醫)的電話號碼
想請她來幫Lucy注射
讓她安樂死
結果Crystal聽的在電話裡哭
我直罵Tom
我說我只是沒交代說是朋友的牛有問題
想要獸醫的號碼
Tom直直的對Crystal說
Lucy被車撞
唉..妳說Crystal怎會不傷心

我對Tom說
Crystal這禮拜還在考期末考
這會影響到她的心情的
真是豬頭

那獸醫電話沒接
我留了話
將Lucy帶進屋內
滴些水給她喝
幫她蓋毯子
她開始會動了些
但仍躺著
看她全身沒一處有傷
我們想她可能太害怕
又回不了家
接著就倒在地上了

Lucy年齡高達15歲
一眼有白內障看不見
耳朵又聾
我們知道她時日不多
但她仍走動自如

我問Ben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說他8:30pm讓兩隻狗出去上廁所
大狗進來
但小狗不見了
外面又很暗
他沒想到她竟會走到大馬路去了
Tom到家是8:55
所以是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Ben說她的腳好像不太對
所以有可能腳被車碰到

我們將她放在她喜歡的墊子上
蓋上毯子
我就去梳洗準備睡覺了
因隔天還要早起
唉...真是很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