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愛說話的動物

家裡現只剩一隻狗和一隻貓
應該滿輕鬆的
Dixie和Otto都尚年輕
也都很乖
不會一直需要讓牠們出去上廁所
所以是滿好照顧的

"但是"....
家裡這兩隻動物
都好像遺傳到我
兩隻動物都很愛講話

Otto貓這裡喵喵那裡喵喵
而且非常的大聲
自從Lucy走了以後
我盡量不讓Otto出去
因我怕他出去
萬一被車撞了
那我們要如何向它主人交代?
於是我們想在它主人回來前不要讓它出去
等它主人回來
若它主人要讓它出去
她自己決定
若出什麼事我們不負責任

但關了一天之後
我放棄了
我服了
因Otto的叫聲好大聲
把我快弄瘋了
我最後決定就讓它出去吧
我從沒聽過貓這麼會叫的
它就像小孩向妳要糖
妳不給
它就坐在那ㄦ一直叫鬧
Crystal打電話回來
也說Otto叫的好大聲
妳覺得現在的我能忍受小孩的哭叫聲嗎?
所以...Otto, 你請出去吧
晚上再請進來吧
唉呀呀!

再來說說我們那隻咖啡Dixie
也不知道她去那學的
現在她也特愛講話的
常常我坐那講電話
她就過來湊熱鬧
幾次同學淑敏打電話來
我講幾句
Dixie也在旁邊嗚嚕嗚噜的講
而且有時還講的很大聲呢

我常希望我能懂的它們的話
更希望我也能和牠們說幾句
這樣我才好叫它們
Shut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